05:37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MY LIFE

对久了的感情 会闷吗?

分了连朋友都不能做吗?

你们结婚在一起酱久,一点感情也没有吗?


别说我毒,我没毒

我是说事实

我没对你发癫,你应该算偷笑了

我尊重你 可是你也应该尊重我

难道我不会想吗??

我有脑,有思想,有记忆

难道那句不算威胁吗?

你说,‘若我不回去,你就不要叫我XX

这不是威胁,是什么?

是说教吗?为什么我不那么认为?


我没想你感受?

若我没想你感受,我不会再去叫你

那你是否懂得我在想些什么?要的是什么?

我的要求,原来是你的负担

我也不想的,因为我的能力有限


当天的电话接了一通又一通

感觉我的生活像似以本剧本

我真的忍不了

我哭了

是第一次为家里而哭

可是也是我最后一次


谢谢你,心瑜 当天听了那么多的诉苦 (:

标签:


Record ; Remind ;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Stupid says: Yeah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