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2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心情

新年要到了,就等于假期也就快到咯 =]

一个星期的假期,放心吧,我肯保证每天坐在电脑前面上网 :P

不然 就是打麻将 XD 我最爱©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的事

来的太快 也来的太急

让我不知怎样应付

或许我不够聪明吧 =[

我懂得 ( - - lll) 叹气


最近都忙着练习表演什么东东wilayah的??

哈哈 =D

手都要断了

KEEP Shake my hand

KEEP Clap my hand

幸好他们也对我们不薄 =D

给我们RM100 给我们免费吃喝的当那天有练习

可是我觉得不够咯 q(>.<)p [抗议]

至少都RM200

一个星期要去晒耶 >< 就来要变黑炭了 TT


新年过后我去打耳洞叻=DD

有胆识 [我自己讲的] 哈哈 XDD

标签:


Record ; Remind ;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Stupid says: Yeah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