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FEBRUARY

380 =D

我的二月来临咯

好好把握每一秒,每一分钟

过去的生活好像浑浑酱过去

一点彩色也没有

所以我的二月,我要亲手把色彩给填满!=DD


我的未来计划?? ©

1. - -真考虑中怎样应付add math ==’

2. - -Pendidikan moral 饶了我吧!要学习怎样写esei T.T

3. - -金钱问题?每个下课都吃面包 ;P

4. - -好好运用我的时间 =]]

5. - -不准超过10.30睡觉 ><

6. - -要克服少上网的问题 =3=

7. - -学钢琴?- -‘ [我能吗?]

8. - -储钱上college =]


8 大计划 ,必定要做到 =DD

不能用嘴巴说!要用手动!

哈哈


过去的,不想从提

做好自己,少理在乎

我不是你,我不需要跟着你的脚步走

我就是我!

=]

标签:


Record ; Remind ;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Stupid says: Yeah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