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9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成绩

我是一个非常在乎成绩的人

从不满意自己所得到的分数

努力后 得不到我要的分数

这次的分数,说句心里话,

我真的很不满意 :(


我以为我已经有充分的准备

原来是错的,

不应该那么迟才准备,

应该提早温习 :[

生病与喉咙痛已经跟着我一个星期了,

生病已经退烧了,

而喉咙痛乃残留着;

痛死了,我已经喝很多水了:(

乃还没康复


下个星期开始补addmath了;

是可倩介绍的=]

补后,可别FAIL==

一定要及格!

说到要做到!


® Next Target

英文 A

马来文 B

华语 A

数学 A

历史 C

Account B

Eko B

Add C

Moral B

Science A

标签: , ,


Record ; Remind ;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Stupid says: Yeah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