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8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6 / 4 - hang out + study day :)

今天去心瑜家温习功课 :)

心瑜指导我Add Math & Account.

难得我心血来潮去学习,爷爷特别载送我去

9点我就到心瑜家

可是从930,我们跑去时代广场与Pavillion XD

哈哈 ©
我们可是有读书,但是回家后啦 ;P


时代广场 ____ ©

赶头赶命,为了帮心瑜寻找她的心头上的包包

还没买之前,我们看中了两个

可是那两个的品质并不完美

所以选择了第三个的理想包包 :)

我们走了又走

走的累垮了,才那四个钟·


Pavillion____ ©

终于买到了我的梦中钱包 :P

开心死,整整花了我70++

心痛_____ TT

可是对我来说,还蛮值得 XD

没钱包可用了嘛 :(


Farenheitt____ ©

买了衣服 XD

我拍了照照

给点意见吧 :D


买到破产才回家 XD

救命____ TT

又要省钱了啊·




标签: , ,


Record ; Remind ;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Stupid says: Yeah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