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睡 不 着 觉 的 一 天

睡不着的一天 :(

可恶今晚十点我就要去睡了

不然豆豆又出来了 >_<

今天心情指数很差

我无法预测我明天考试的情形

我真的不想考不好

可是是我最弱的两科

该怎么办好?


对我来说

人并不一定是改变

而是你之前没完全了解她

你知道她在想舍?

你知道她在做舍?

你更本不能说你完全了解她

时间在久未必是你了解她很久


你那封信,我看了两轮

我知道我有错

但你可不可以

要我尊敬她人时,同时也尊敬我的私隐

我也有我自己的私隐

人并不是每一次都能忍耐

我不会block

因为那只不过是个小事


其实你不写那封信给我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从没介意


对不起,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标签: , ,


Record ; Remind ;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Stupid says: Yeah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